廣告的影響力無遠弗屆,一個好的廣告可以建立起無價的品牌形象,還有數不完的鈔票,而最近老美最夯的廣告,不外乎就是海尼根(慾望城市男人版),還有Nike的Kobe&LeBron布偶系列,都是優秀創意的成功展現,不過在這些成功廣告之中,還有一個也是讓我覺得印象深刻,就是EA SPORTS的THE WIN形象廣告......

 

  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,這個廣告或許不是最好的,但我只是覺得它的意義清楚明白,很直接的傳達了它的訴求,讓平民百姓如你我能夠跟職業球員頂尖對決、甚至並肩作戰,想想不就只有在電玩的世界才會發生嗎!而這正是片尾「這是在打電動」的文字,也是產品最直接的宗旨。

 

 總之看到一堆「素人」跟運動明星同場(某些角色看起來真的很逗)!再搭配上快樂頌就音樂襯底,強化了讓人想一看究竟的氣勢,直到拳擊素人手中握著搖控器....一切就都明白了!反正我還蠻喜歡這個廣告的,大家就參考看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雄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