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傑克鮑爾說你家的狗跟恐怖分子有牽連,那麼你家的狗就一定有問題)

    傑克鮑爾自從2001年第一季開始到現在,除了第一季「只是」保護參議員之外,從第二季開始一直到現在第七季,他一共解決了(以下為個人記憶,必有疏漏與錯誤)兩次核彈危機、兩次以上病毒攻擊或生化武器攻擊(總計拯救無辜百姓粗估超過廿萬人),解決中美與中俄兩大國的戰爭可能(拯救無辜百姓粗估超過百萬人),當下美國政府七季以來,現任總統死一個,卸任總統死兩個(至少),總統糟到暗殺或挾持超過三次以上,反恐中心被攻破兩次以上,空軍一號被打下來一次、白宮被攻破一次,核彈在美國境內引爆兩次,刑求對象粗估超過五十人(包括自己老爹老哥和愛人),內奸人數累計破百人,人人都是內奸、從白宮到民間企業無一不內奸,今天不奸下一季也會奸,下一季不奸下下季肯定奸,執行反恐任務的單位主管百分之八十會死,傑克鮑爾被抓粗估超過二十次,週遭親朋好友百分之八十以上會陣亡,還有Damn it(該死、可惡)這句台詞出現超過200…….等等相關扯不完的內容族繁不及備載與罄竹難書(以上還不包括電玩版和小說版情節)。

 

 

(如果你的狗不承認牠參與恐怖行動...放心!只要把牠跟傑克鮑爾關在一起五分鐘,牠什麼都會招的)

真的很扯,見鬼了最好美國一天到晚有內奸,還愈奸愈多,反正當你覺得傑克鮑爾這一季己經衰到極限了,請放心,下一季他還有辦法更衰,實在不能不佩服好萊塢的編劇功力,就算梗都一樣反正就給你殺很大,殺不用錢!然後在電視機前面肚爛劇中的配角們他x的都拍到第七季了,「傑克鮑爾」永遠是對的搞不懂嗎!只要聽他的話根本什麼危機都不會有……「看」!

 

 誠摯的跟大家致歉,我只是無聊唉一下,雖然譙了不少,但是我還是會看完的,而且據說第八季己經在籌畫了,真的有我也…..還是會看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雄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