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A-ROD的事情搞得滿城風雨,其實幾年來一堆的大珈被發現都是打針吃藥出來的,感覺上球迷好像也麻掉了,反正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,抓到了該罰就罰、該罵就罵,也沒有什麼好吃驚的了,只是大聯盟的禁藥風波剪不斷理還亂,我在這邊也來耍無聊一下,把這些人和偉大的星爺配角們就來個大亂配,純屬我自己胡鬧,大家看看就好

(A-Rod先前嶄釘截鐵的說沒有,結果還是說謊了....怎麼看都變成了回春堂掌櫃朱二了)照片.jpg

(朱二:小的沒有說謊啊 大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包龍星:沒有 這本帳簿是從你店裡面鏗來的 砒霜平時就很少有人買 你今年只進了半斤的砒霜 你那來的一斤砒霜賣給人家

朱二:可能是小人記錯了 大人                    

包龍星:記錯了 你幾個月以前就記錯了 你現在又記錯 @$%$^ )

* 其它幾個己曝光的知名藥罐子就依序當忤作、產婆、打更的、來福、方唐鏡好了...........

(但是這兩個會讓我想到韋春花和多隆.....)

照片 001.jpg 

(韋小寶:噢?你這麼坦護他,難道你們有一腿... ...? 

韋春花:哎呀,千萬別這麼说   那怎麼可能啊  

多 隆:   沒有啊?      我們是清白的!  

韋春花:我們之間很純潔的.純潔的不得了呀!  純潔    純潔......

多 隆:是呀,我们是清白的!  )

 

(可以不爽A-Rod成這樣,Roy Oswalt就來學學寧王吧......這麼不給我面子愛吃藥,小心我發飆喔...)

(來人啊~ 發飆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麥克納米(克萊門斯最恨的人,米歇爾報告最大證人),就讓你當上班族四眼仔吧(也是少林足球的汽車維修員....這樣解釋很合理吧)

 

 

(清白的所有人都是豆腐金剛隊隊長....全是幻覺,球員...你們不要這樣吃藥,我想打球啊

                      球迷...你們不要這樣吃藥,我想看球啊)

 

 而話說洋基全隊給予了A-Rod溫情的支持,說雖然對他使用禁藥感到遺憾,但是肯定他勇於認錯的精神,會陪他渡過職業生涯的難關…..多感人、多銷魂啊,全部都是癈話!洋基當然要給他支持,因為他給了他十年快一百億台幣、一百億!!見鬼了第一年都還沒開始你就招了,史老板不找人砍你就偷笑了,鏡頭在拍當然要說挺你,洋基還要指望他賣錢咧,能不挺嗎?只是內心的OS一定充滿了大大小小,媲美滿天星斗的幹字!等著吧,如果球迷不計較就算了,要是大家不買帳,包廂賣不出去,到時候一樣是法院(找理由中止合約或叫A-Rod賠償不都有可能)

(是我們家的錢真的太好騙,還是我真的是凱子他爹的爹啊.....原來以上皆是!)

 

    相較之下A-Rod的隊友無辜多了,不管怎麼樣都是同隊的,就算不爽也是要支持,所以最近會聽到大家講的內容可能都差不多,不外乎就是「他是很棒的球員、承認錯誤是好事」之類的,就算百般無奈也得雪中送炭,此乃人之常情,都很合理,只是先有Gary Sheffield,又有GiambiClemensPettitte,現在連A-Rod也中鏢,春訓時PosadaJeter可能又要站在後頭當佈景, 每年都要來個這麼一次,洋基甘脆以後春訓都固定一天做告解日好了,請神父來都行。 

 

(上工囉...記得要演得像一點,反正不是第一次了!)

 

我同意很多人說他肯承認錯誤是件好事,沒錯,跟打死不認還在硬拗的比起來,A-Rod絕對是很好的示範了,人都是很善良的,所以我們要像華盛頓他老爸原諒他砍倒櫻桃樹一樣的原諒他(註1),但是運動比賽的基本就是公平競爭,我認為他的紀錄都要被加註星號,雖然很可惜,但是沒辦法,不然怎麼跟Barry Bonds交待….至於名人堂,我看也免了,一個棒球員終其一生的夢想殿堂,要是因此就破例,好像說不太過去,要怎麼跟千千萬萬清白的球員交待,要怎麼跟Pete Rose(註2)交待(他可是招認加道歉很久了)!留一個至高無上,有如仙境般的棒球聖殿給球迷,這個要求不過份吧……

 

 

 

(有人說吃禁藥並不會讓他們打得到球,可是類固醇確實會讓人短期變強壯、興奮,還有止痛的效果,所以吃禁藥的人至少會比較有力氣,上了年紀也可以減緩體能走下坡的情況,不管怎麼說就是不公平)

 

    想想這幾個世代的棒球迷也真夠衰,趕不上Babe Ruth也趕不上Roger MarisHank Aaron,沒能感受那超越紀錄喜悅,以為等到了小葛瑞菲,結果運動傷害毀了一切,以為等到了B.Bonds,結果才發現是藥罐子,最後的希望A-Rod,現在也證明了是夢一場,看看現在的重砲手,只能期待PujolsRyan Howard,可是又要十幾年光景,而且還要不出事才行…..幸好棒球之神還有給我們鈴木一朗跟麥達克斯啊~

 

(還好我還有趕上麥達克斯跟鈴木一朗.......也向所有清白打拚的棒球員致敬)

 

#提供給大家大衛賴特曼脫口秀,在A-Rod承認用藥後的TOP-10,看得懂的真的是笑死人,只能說老美酸起人來真的是又毒又爆笑

 A-ROD的十則語音留言

10. 嗨 我是馬怪爾, 這個週末想要聚聚然後不聊禁藥嗎?        

   "Hey, it's Mark McGwire. Want to get together this week and not talk about the past?"

9. 我是托瑞,謝謝你幫了我的新書銷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"Joe Torre here -- thanks for helping book sales"

8. 你能夠找到不讓你在季後賽熄火的類固醇嗎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"Could you find a steroid that keeps you from choking in the playoffs?"

7. 你會擔心這會玷污了你所贏過的冠軍嗎?(A-Rod根本沒贏過冠軍)       

  "Are you worried this will taint all the championships you didn't win?"

6. 我是伯尼麥道夫,你這招很不錯,可是我還是紐約客最恨的人(麥道夫是金融經紀,涉嫌詐騙了華爾街和無數名流的投資,總額約五百億美金)         

 "It's Bernie Madoff. Nice try but I'm still the most hated man in New York "

5. 我是麥可菲爾普斯,你有任何點心(大麻)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"Michael Phelps here. Got any snacks?"

4. 我是山米索沙,你只要假裝不會說英文就好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"This is Sammy Sosa. Just pretend you don't speak English"

3. 還是我 菲爾普斯,剛剛我有打給你還是你有打電話給我嗎?      

  "Michael Phelps again. Did I call you or did you call me?"

2. 嗨 我是布拉哥耶維奇,我會說你是清白的,只要你也這樣挺我(布拉哥是伊利諾州州長,涉入了賣官位的醜聞

   "Hey, it's Rod Blagojevich -- I'll say you're innocent, if you say I am"

1. 我是瑪丹娜,你可以給我基特的電話嗎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"It's Madonna. You got a phone number for Jeter?"

 

註1.美國國父,傳說小時候砍了老爸的櫻桃樹,因為誠實認錯而得到了原諒,並且當上美國的開國總統(不過我相信要是那顆樹會害他老爸賠了一百億,他老爸還是會宰了他的)

註2.彼得羅斯,大聯盟的安打紀錄保持人(4256支),因為涉賭而與名人堂無緣,即便後來不止一次的認錯道歉,名人堂的資深委員們還是拒他於千里之外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雄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