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前回了一趟台灣,終於碰上前同事們為了聯盟盃勤於練球,所以很高興的早起跟著一起去練球!其實打棒球很容易,一個人去打擊場就可以打了,
兩個人的話也可以互相傳接球,但是如果真的要打一場比賽的話,至少要18個人,光要湊濟人數可就不是件容易的事了。更何況新加坡大家都是在踢足球,
找不到人打棒球(有的話也是打慢壘),所以在久違了兩年多,我終於又打到棒球的那一刻,一時之間興奮之情,也找不什麼言詞來形容,算一算兩年多來
我體重大概增加了十公斤、速度下降了百分之三十、體力下滑了百分之五十,加上太久沒摸球,球感一時間也找不回來,所以打的是失誤連連(嗚...我以前是鈴木一朗加麥達克斯的),
不過我是只想說......能夠打棒球真的是件開心的事,好開心、好開心、好開心啊.....


晴朗的一天,終於要打到球了,真是迫不及待啊....


楊清瓏教練領軍的球隊該練的還是要練,打網子練習也是少不了的,想我2005年聯盟盃單場也有雙響砲的...


特別來賓有球打就不錯了,叫我守那裡都可以,平常是左外野的我這場球來當三壘手(這張照片看上去我真是個胖子)
嗚....我以前真的很苗條的...
能夠打棒球是開心的事,也希望所有棒球員能夠明白這個道理,認真的打好每一場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雄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