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三十號,鳳凰城太陽在最後兩分鐘輸掉比賽,1比4又被馬刺給淘汰掉,所以說先前在幹譙Robert Horry出奧步,讓太陽主將衝出來被禁賽,
己經過了整整一年的時間了,真快..或許光陰似箭就是這個道理吧。只不過從小就是個運動迷,回首前塵往事,感受到封王喜悅的經歷似乎寥
寥可數,中華職棒是個異數,念書時支持的球隊就拿過幾次冠軍了,不過如果講到其它球賽,就好像中邪一樣,每年都是唉聲嘆氣的居多。

 例如勇士隊,雖然1995年拿過世界大賽冠軍,可是那時我對勇士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等到96年上大學真的開始看的時候,勇士年年分區奪冠,
年年季後賽被淘汰,看到03年麥達克斯走人,投手王國解體,還是什麼都沒有。足球我喜歡阿根廷,86年世界盃封王時我太小還沒看,90年開始看
結果決賽飲恨,至此到現在,每屆的世界盃,阿根廷都是奪冠大熱門,但是...每屆都出局,連四強都進不去,算算也己經16年的光陰了,下一屆就
正好二十年,這當中從馬拉杜那、戈伊格查(90年的無敵守門員)、卡尼佳、維隆、巴提斯圖塔、克雷斯波、里克梅到梅西,阿根廷不斷有好手、天才
篡出頭,但是就是拿不到冠軍。還有NFL,因為Tom Brady的關係支持愛國者,其實這己經算是特例了,因為開始看之後,至少03年和04年都有贏過
超級盃,所以還好,比較嘔的就是今年TB破了一堆的四分衛紀錄,愛國者又全勝了整個球季,偏偏在超級盃才輸掉唯一的一場球。最後就是NBA了,
XX的從93年開始看太陽,結果一晃十五個球季過去了,中間太陽重建戰力差先不提,可是Nash來了之後例行賽贏一堆,看起來重於有機會圓夢了,
沒想到季後賽就是贏不了球,四月還專程飛去一趟美國,穿越亞歷桑納的沙漠,就是為了親睹Nash、O'Neal等人的風采,想說要趕太陽還能贏的時
候看場球,雖然那場贏了很開心,可是回來後還是得接受季後賽贏不了的事實,唉~這樣一來Nash也要35歲了,何時我才能..得得得~嚐所望啊!

當然,勝敗乃兵家常事,我也明白我的等待只是和很多人相比只是小珈的了,像芝加哥小熊隊等了一百年還沒有冠軍,這才是欲哭無淚的代表,只
是冠軍只能有一個,我還是希望能夠快一點,在我還在這一行的時候、在我還有力氣加油吶喊的時候,給我感受支持球隊封王的喜悅吧(太陽和阿根廷
優先)。

ps. 四月三十號太陽出局,擁有梅西的巴塞隆納也在歐冠盃遭到淘汰,一日雙重打擊還要播新聞跟輸球,何其殘忍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雄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